大庆的干煸小黄鱼

暮欢//srrx退坑//全职热恋已过请无视黑历史//女神@一口獠牙的小甜甜 吹爆她!/剑三唯满侠佛系玩家/蹲胶带彩墨坑/瞎几把染卡初级选手/在很多坑的边缘试探/瞎几把写字努力开始练字渴望进步Orz

 

【全职/卢刘】浮光(1-2)

很久之前就答应给 @十沉 沉沉男神的卢刘...

本来打算一次写完的结果不知道说了什么就爆了字数..._(:з」∠)_

为什么叫这个名字我也不知道啊一分钟之内编出来的...和楼下周叶的浮沉没关系【


大概在我心里别哥一直都是挺清冷的少年来的_(:з」∠)_

二刷真是萌哭了别哥【跑圈

>只能接受傲娇的别哥的就...抱歉这里的别哥不那么傲娇_(:з」∠)_

>有私设。已经尽最大努力不OOC

>后续有肉(应该?

>语死早求不嫌弃


[1]

黑暗中,刘小别有些疲惫的睁开了眼。

抓过床头的手机看了看时间,凌晨3点。拉起被子蒙住自己的脸,刘小别深深的叹了一口气。

最近睡眠质量有点差,总是做梦。每每半夜醒来都能清晰的记得,梦里都是那个叫做卢瀚文的孩子。就算睁开了眼,眼前隐隐的还有梦的片段掠过。

对于这梦中的频频造访,刘小别并不惊讶,更多的是无奈。

自己已经尽力的去推拒去回避,但还是在不知不觉中深陷了进去,挣扎着想要抽身却只是徒劳。

放弃了抵抗一般,刘小别拽下了被子,睁开眼望着一片漆黑的天花板,任自己的思绪游离。

初遇是在网游里。

自己带着中草堂的玩家正围攻着BOSS,蓝溪阁阵中一道身影如利刃一样划开人群,带着风声呼啸而至。操作着角色闪开,回手与那人缠斗一团,刀光剑影的酣畅淋漓勾起了心中丝丝快意。

长达20多分钟的激战仿佛将全身的每一个细胞都重新赋予了生命,就算因为最后那个有些无赖的希望祷言输了一分,两人到底是战了个痛快。

后来得知那只是个14岁的少年时,心底泛出了自己都说不清的复杂情感。

再相遇大概就是在新秀挑战赛上了。

现役最出色的剑客是被封为剑圣的黄少天,这一点恐怕没有人会否认,也几乎所有人都认为蓝雨的那个少年天才会挑战的必然是他们的副队长。

但出乎了所有人的意料,那个稚嫩的声音报出的却是自己的名字:“微草战队的刘小别前辈,出来决个胜负吧!”

那清亮的双眼中跳动着只属于少年的朝气,带着自信和期待的视线穿过人群落在自己身上,刹那间就像被击中了一般,大脑中只剩空白,能感受到的只有一声声心跳。

一局终了,追魂剑指黄少天。刘小别只觉刚刚心中积郁的犹豫一扫而光。

卢瀚文是天才,但他到底还年轻。而自己时刻追逐着并想要超越的那个目标,是第一剑客黄少天。

对那个孩子只是因为同是剑客所以有点在意吧。

刘小别这样告诉着自己。

但他现在才意识到,当收到来自卢瀚文的第一条短信的时候,他的自我麻醉就已经开始渐渐失效。

“小别前辈早安啊!上次和你打的很开心,什么时候我们再来PK吧!”

全明星之后的一个早上,刘小别的手机因为这条消息震动了起来。

“小别前辈晚安!今天训练成绩有了提高,队长夸我了!”

于是同一天晚上,手机又震了震。

只当那是小孩子的新鲜感,刘小别并没有回复,也不知道自己能回复什么。毕竟相遇两次都是游戏,相见大概也就是全明星台上的一照面,正面交流都未曾有过。

事实证明微草的手速达人小看了这份新鲜感。在连续两周都收到来自蓝雨天才的早晚短信问候之后,刘小别终于无奈:“这些为什么要和我讲。”                                                                                                                           

那边回复的飞快,手机还没放下就又震了起来:“小别前辈回复了我好开心!因为你是我最喜欢的剑客选手啊!”

看着“最喜欢的剑客选手”这几个字,刘小别的眼角不禁跳了跳:“你们副队长才是现在最强的第一剑客。”

对面不假思索:“是呀,但是和喜欢又没有关系,我就是喜欢小别前辈呀!”

刘小别终于皱起了眉。

拿起手机,手指放在键盘上却又顿住,最终还是没能打下什么。

只是童言无忌吧。他这样告诉着自己。

 

[2]

卢瀚文的短信每天仍然都继续着。说说训练说说心情,雷打不动的早晚各一条,牢牢的占据着刘小别手机短信的一楼。这种规律的日常甚至给了刘小别一种哪天一回头就可以看见那孩子的错觉。

直到那天他破天荒的在中午收到了卢瀚文的短信:“小别前辈我在你楼下!”

看见这句话的刘小别甚至下意识的看了一眼日期,今天不是四月一号。

下楼一看,那孩子倒不是开玩笑,真的背着个小书包站在微草门口。

“你为什么会在这?”刘小别觉得有些莫名其妙。

“因为这两天放假啊所以想找小别前辈玩!”少年那没有一丝杂质的清澈眼眸盯的刘小别有点不自在。

这种理所当然的语气让人根本没有力气去追究为什么过来不提前打招呼这种事情,刘小别无奈:“你住哪?想玩什么?”

“和小别前辈住一起不行吗?微草的床不会那么小吧!玩什么都行啦只要有小别前辈就好!”

自从那次之后,每次只要卢瀚文放假,刘小别就会过上几天不安生的日子。

来一次来两次就算了,但是次次都来,这个频率让整个微草都知道了这个缠上了刘小别的少年。

“哎小别,你什么时候跟蓝雨那孩子关系这么好了?”在不知是第几次送走卢瀚文之后,袁柏清好奇的问刘小别。

“……我也很想知道。”

虽说卢瀚文和刘小别的相处是一个无论怎么看都有点诡异的模式,但还好也算稳定。并没有太打扰到正常比赛生活,刘小别也一向只是把他当做孩子来看,时间就这样一寸一寸平稳的滑过。

直到四年后的9月12号那天晚上。

像以前过去的每一天一样,刘小别的手机提示收到了信息,不用看都知道肯定是卢瀚文的。

拿过手机习惯性的想看看今天那孩子的心情如何,却被短信内容惊的直接愣住。

“小别前辈生日快乐!今天终于下定决心和前辈好好的表一次白。小别前辈我喜欢你。其实我觉得短信说太没有诚意了,但是最近没有假期,等到放假我就来当面说一遍!”

心底的某个一直细心包裹着的地方好像被人猛然撕扯开来,那被压抑了不知多久的情感汹涌而出,瞬间将整个人淹没,那仿佛被人扼住了喉咙的窒息感让刘小别的指尖都在微微颤抖。

原来我一直都喜欢他。

T.B.C


【唯爱与荣耀不可辜负。】

 要艾特的 @_JuanMao 还有 @井尘 【其实貌似应该微博艾特来的?随便啦【


  65 14
评论(14)
热度(65)

© 大庆的干煸小黄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