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的干煸小黄鱼

暮欢//srrx退坑//全职热恋已过请无视黑历史//女神@一口獠牙的小甜甜 吹爆她!/剑三唯满侠佛系玩家/蹲胶带彩墨坑/瞎几把染卡初级选手/在很多坑的边缘试探/瞎几把写字努力开始练字渴望进步Orz

 

【全职/伞修伞】甜甜的日常(?)

脑洞大概源于...我的头像是伞哥然后 @墨柒衣 的头像是叶神...

我嫌弃她起得晚然后自然的就开始对戏了...对着对着发现好萌>/////////<

因为上次的周叶欠了她这个_(:з」∠)_随便码了点日常


[起床]

“叶修起床,小橙早饭都买回来了。”苏沐秋一边接过妹妹手里热气腾腾的馄饨,一边拉高了声音试图把还睡着的那个人叫起来。

收拾好了桌子摆上了碗筷,屋里还是一点动静都没有。

进屋一看,叶修果然裹着被子还睡得香甜。“起来起来!”伸手就掀了被子。

“知道了知道了!”床上的人嘟囔着,明明眼睛都没睁却准确无误的一把扯回了被子又盖在了身上。

“叶!修!”苏沐秋终于爆发了,“立刻马上给我爬起来!今天还有纪录要刷有竞技场要打!再不下床早饭就没你的。”这次拽起被子就扔到了一边,拿起旁边的衣服直接甩在了叶修脸上。

“哎呀…这不是起了么”被糊了的人坐起来慢慢悠悠的套着衣服,抬头瞥了一眼正瞪着他的苏沐秋,惋惜一般的摇了摇头:“哥好怀念那个温柔的沐秋啊…”

被拐弯抹角损了的人只是一脸鄙夷:“要是谁天天对着你还温柔的起来我就服他。”

 

[游戏]

“好可惜啊…今天你又比我差了一点。”叶修看着输出统计叹了口气,一副恨铁不成钢的表情做的有模有样。

旁边的苏沐秋看都懒得看他,用手肘拱了拱他的胳膊:“去买饭去。”

“谁输了谁去”叶修纹丝不动。

“你好意思?”苏沐秋对着屏幕直接翻了一个大白眼。“用不用我把你比我高了那么一点点输出的理由一条条说给你听?”今天的BOSS远程需要走位移动的比较多,相对来说近战攻击有加成,需要躲避的技能还少,所以一叶之秋的输出高出秋木苏这件事的确情有可原。

被戳穿的人没有丝毫的不好意思:“竞技场你比我少拿一个人头。”

“……”苏沐秋终于转过了头。不再说话,只是挑起眉毛看着身边的这个无赖。那个多出来的人头明明就是因为对手弃权,要是叶修敢再说下去,自己一定直接把他从椅子上踹下去。

“咳…我现在去。”有些心虚的叶修终于心不甘情不愿的出了门。


[吃饭]

三个人吃饭的时候的话题无非那么几个,今天也不例外。

“今天发了成绩,”苏沐橙扒了一口饭在嘴里,“我考了第二。”

给妹妹夹了几筷子肉,苏沐秋笑:“挺棒的,考第几都没事,你开心最重要。”

“小橙这么让人省心多好,不像她哥哥。”叶修说着从碗里翻出了仅有的一只虾,放在了苏沐橙已经摞得很高的碗里。

“你俩慢慢聊,我看动画片去了。”不等苏沐秋的反驳出口,苏家妹妹淡定的抱着碗转身就坐去了电视前面。

“你看,小橙也嫌弃你。”叶修笑的欠扁,手上却还挑着盘子里剩下的肉,一个不落的放进苏沐秋碗里

“吃饭还堵不住嘴。”苏沐秋无奈。

其实,肉最后还是都回到了叶修的碗里。

 

[睡觉]

三人因为条件有限只有两张床,一张分给了女孩子苏沐橙单独睡,另一张是苏沐秋叶修挤在一起。

苏沐秋睡觉有点不老实,睡着睡着就蜷成了一团。

今天半夜醒来的时候苏沐秋发现自己正窝在叶修胸口,枕头被拱到了一边,一直枕着的是叶修的胳膊。

抬头一看,发现叶修为了适应自己的睡姿,身体摆成了有点别扭的形状。

伸手握了握叶修的指尖,果然因为被压了太久血流不通畅而微凉。

轻轻揉搓着那修长好看的手指,直到温热。

替他掖了掖被角,盖好了脚下被踢开了一点的被子,然后才放心的继续睡去。

一夜无梦。

 

[清明]

……骗你的!没有补刀! 

END


【唯爱与荣耀不可辜负。】

 

 


  13 1
评论(1)
热度(13)

© 大庆的干煸小黄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