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的干煸小黄鱼

暮欢//srrx退坑//全职热恋已过请无视黑历史//女神@一口獠牙的小甜甜 吹爆她!/剑三唯满侠佛系玩家/蹲胶带彩墨坑/瞎几把染卡初级选手/在很多坑的边缘试探/瞎几把写字努力开始练字渴望进步Orz

 

全职相关十题

考试闭关没空码字的只能趁休息写写这种解解手痒;w;【抹泪 


1.什么时候开始知道全职?又是什么时候入的坑?入坑原因?

知道应该是去年微博上有小伙伴刷我一脸全职的时候...当年我还沉浸在剑三的世界中无法自拔...但是莫名其妙的从有一天起,首页的一脸剑三就变成了一脸全职...

入坑是在上个考试季的时候,大概1月份。

入坑原因...微博一脸全职...周围的基友都在看全职x

2.全职里比较苏的人物有哪些?最喜欢谁?

苏...这个还是说比较喜欢谁吧x

大本命当然是叶修。其他的很喜欢的是黄少天喻文州张佳乐林敬言刘小别卢瀚文乔一帆王杰希吴雪峰...等= =其实我都喜欢放着我来啊【你

3.对他表达一下深沉的爱意吧【。

叶修你是我永远的男神!

4.萌过或萌着哪些cp?目前最喜欢的cp或者本命cp是?

倒是没有萌过但是现在不萌的...

目前最喜欢的cp们(你这个博爱的x)

伞修(这个永远放心里)韩叶/双叶/黄叶/吴叶/卢刘卢/乔高乔/周江周/双花/喻黄...其他的新双花和双鬼什么的也很萌x基本主流cp都没问题【你

目前是掉进卢刘卢坑里面死都爬不出来,开的脑洞基本全都是卢刘卢的qwq

5.在你眼里,这两个人该是怎么样的一个相处模式?或者谈谈你对于这个cp的认知/感受。

这个就说卢刘和韩叶好了...

卢刘卢总体来说我觉得是[需要两个人共同努力维持情感],因为小卢年龄相对小,而别哥又比较清冷别扭,所以两个人共同努力才能很好地维护感情,当然日常会很甜是肯定的了,我坚定的相信着小卢有着天然的男友力,而别哥这么干脆的人一旦认定了感情就会对人非常认真。

韩叶的话最戳我的一直都是他们之间浓烈的...可以过日子的即视感。韩文清和叶修其实是本质一样的男人,所以他们的三观几乎是重合的,三观相同是相爱的基础因素之一啊【。只不过老韩的表现是[一如既往],叶神的表现是嘲讽全开的回归联盟夺冠【。想想以后老韩做好饭把老叶从电脑前面拎起来丢到饭桌上的日常生活就会被会心一击【。

6.通过怎么样的方式战/刷/萌全职?【文/图/漫/cos/语c/2+次刷原文/购买实体书or相关周边or同人本/参加only/刷屏/prprprpr/hshshshs/qaqqqqqq/23333333(后面那几个是凑字数的别理我(。】目前的成绩【产出】有哪些?

首先肯定是看小说...二刷基本快完了目测还会三刷。

然后肯定就是刷微博+Lof+偶尔刷刷十区+语c+去Only+买周边

自己的话有渣文...=-=能让我这么懒的人动手写东西可见我是真爱【脸呢。

7.说一说原文中印象比较深的一些情节和在全职坑里的这段时间印象比较深的一些经历。

印象比较深的情节...这个真的说不清[]因为全职里面的每个角色都有自己鲜明的一份性格,一刷的时候很多没注意到的闪光点在二刷都注意到了于是萌了更多人【你。一定要说的话必然是叶修相关的所有【什么鬼。

经历的话...就是认识了挺多小伙伴很开心x

8.说一句原文里自己最喜欢的话。

叶修相关的其实都很喜欢...要说出来就太多了...而且大家也都说的差不多了所以略【。

其实[再见,繁花血景]里面双花的对话我也都很喜欢【。

9.想要对同在全职坑里的小伙伴/小天使/好战友/太太们说些什么?

有幸遇到你们/请莫忘初心/荣耀再战十年/下个墙头见w

10.产出新的全职相关的文/图/漫/cos×1,or关于全职来说几句话。

最近考试闭关所以没时间写东西_(:з」∠)_手好痒我想写卢刘x

说几句话的话...

大概全职是我这几年以来看到的最好的作品之一了。他带给我的所有我都会记得。开心的时候想到全职会更开心,难过的时候觉得不想再向前的时候想到全职里面喜欢的角色就会可以支撑着我走下去。

谢谢全职w

  3
评论
热度(3)

© 大庆的干煸小黄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