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的干煸小黄鱼

暮欢//srrx退坑//全职热恋已过请无视黑历史//女神@一口獠牙的小甜甜 吹爆她!/剑三唯满侠佛系玩家/蹲胶带彩墨坑/瞎几把染卡初级选手/在很多坑的边缘试探/瞎几把写字努力开始练字渴望进步Orz

 

顶风作案系列...【】

前段时间微博的点文_(:з」∠)_妹子点了奶油play所以我就硬着头皮写了【

并不知道妹子的Lof是什么【】

H每次都卡的不要不要的而且我觉得每次喻黄我的语文水平就退回到了幼儿园【ni...

恩就酱【】

特别鸣谢阿落落...为了不打扰就不艾特了_(:з」∠)_


最后我好想说我写了这么长的H能不能保佑我高数不挂啊【跪地哭着

  47 11
评论(11)
热度(47)

© 大庆的干煸小黄鱼 | Powered by LOFTER